绝望的丈育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其实不会做饭。
放的图都是约稿,我不会画画.jpg
图除商用、自印和无授权转载外随意。

【葬博】送葬人今天也感到了困惑

△屑博设定,男女皆可代入

△沙雕向,大量梗出没

△有部分银博

△啊我是驴

“那么,送葬人先生,请解释一下。”凯尔希瞪着送葬人,她身后是躺在病床上的阿米娅。

“根据合约,我有权保证博士的私人休息时间不被打扰。”送葬人面无表情,好像丝毫没有感受到凯尔希目光中的寒意。

“我想,合约并没有规定你能在罗德岛随意架设破片地雷。”

“这是经过允许的。”

路过的星熊瞅了一眼剑拔弩张的两人,刚想去叫博士处理,博士就叫住了她。

“啊,博士,刚想去叫您呢。”

“谢了,我去处理吧,星熊你去忙自己的。”

“谁的允许?阿米娅是罗德岛的领导人,她可没有允许。”

“我允许的。”博士一脸无所谓地走到凯尔希面前,手里还拿着一瓶理智剂左右摇晃。

“博士,你已经醒了吗。”

“葬啊,交给我吧。”博士拍了拍送葬人的肩膀。

“博士……你……”凯尔希看着气焰嚣张的博士和一脸懵的送葬人,差点气结。

“请回吧。”

“诶诶诶,我刚来就要我走啊。”

俩人几乎是被凯尔希暴力推出了医务室门口。

“葬啊,以后还是别架地雷了,我出来的时候都差点踩到。”

“收到。”

“你还真就是个电脑啊!”

“我不是电脑。”

“算了……”

博士发现仓库里的源石数量不对,抓着伤刚好的阿米娅问她那些源石都去了哪里。

“博士,你前几天拿去换理智了啊……”

“那我没有源石要怎么办嘛!!”

博士看了一眼阿米娅,“对了!打源石虫会不会掉源石!”

“喂,阿葬啊,快准备出门打源石了!”

送葬人刚接起无线电通讯,就被突如其来的命令搞懵了。

“我感到迷惑。”

“别迷惑了,时间就是源石!”

“博士,这不是源石。”送葬人抱着一叠作战记录,面无表情。

“叫源石虫为什么不掉源石!!”博士抓住了一只一般路过源石虫,“快,给我掉!给我掉!”

“博士,请冷静。”

“葬啊我没有石头就没有新干员,没有新干员就不能变强,不能变强就不能迫害整活运动,不能迫害整活运动就不能改变罗德岛,不能改变罗德岛就不能……”

“博士……放心,我很强。”

“可是,你费高啊!”

送葬人陷入了沉默。

送葬人看着垃圾桶里一堆芙蓉炎熔米格鲁克洛丝的简历,感到了一丝同情。

“博士,如何解决在职干员重复投递简历这个问题呢?”

“把梓兰绑住威逼利诱让她给我搞几个高级资深!”博士双眼中闪烁着不祥的红光。

“博士,请不要实行这种危险行为。让我在人力办公室为你招募如何?”

“你没有加成啊葬!”

送葬人再次沉默了。

“没事,反正也是几个绿色凭证,不亏不亏。”说着,博士又拿出了一张新鲜的简历,定睛一看,四个大字——扣扣打油。

半秒后,这张简历已经落在了快被塞满的垃圾桶里。

“梓兰小姐,希望你能为博士招募几个高级资深干员。”

“我已经尽力了,但是博士的综合数值不足以吸引到高级资深干员向罗德岛投递简历。”

“综合数值?”

“就是,运气。”

送葬人感到了迷惑。

“博士,既然人力资源部招募不到高级资深干员,不如我们试试用干员寻访。”

“葬啊,你忘了,我没有源石吗。”

送葬人再再再一次,陷入了沉默。

“葬啊!!银灰来我岛了!!赶紧准备接风宴。”

“恭喜博士。我这就去通知古米。”

“银老板天下第一!”

看着失去理智拿着不知道从哪掏出的荧光棒狂挥的博士,送葬人感到一丝失落。

但很快,失落情绪转瞬即逝,他恢复了平静。

“我的盟友,宴会结束后一起消磨时间吧。”

“好的好的,银老板说什么都行。”

送葬人感到出现了危机。

“博士,宴会结束后已经很晚了。”

“这不是银老板的邀请吗,我怎么能拒绝。”

“博士,我不是六星干员,非常抱歉。”

“葬啊,我不是欧洲人,非常抱歉。”

“Cheakmate。抱歉,盟友,又是我赢了。”

在旁观了博士第五次下棋败给银灰之后,送葬人走进了房间。

“博士,让我来试试吧。”

“阿葬?你怎么在这里?”

“盟友……这是?”

“因为看博士一直输给银灰先生……我想能不能帮助博士扭转战局。”送葬人面无表情。

“等等……你什么时候在门外的?”

“盟友,我可不知道你还有干员有这种爱好啊。”

“银老板你误会了,送葬人只是路过,对吧阿葬。”

“银灰先生,我只是好奇你是如何与博士消磨时间的。”

“……”

“……”博士看了看沉默的银灰,看了看仍然面无表情不觉得气氛尴尬奇怪的送葬人,把他推出了门外。

“博士?”

送葬人感到了困惑。

“谢谢芙蓉小姐,那我尝试一下。”

“葬啊快放下!!”

“博士?可是……”送葬人低头看了看手中颜色青紫还冒着诡异气泡的饮料,歪了歪头。

“这一看就不能喝啊!!”

“可是芙蓉小姐跟我保证过没问题。”

“她上次也是这么跟我保证的!”博士走过去一把夺过了他手里的饮料,刚拿到手里,一股刺鼻的气味就迎面扑来,“你闻不出来吗!!”

“博士好过分啊,明明送葬人先生都答应了帮我试试新品的呢。”芙蓉叹了口气,悻悻地盯着博士。

“那他出事了,你来当五星群狙。”

“啊,我突然想起来,炎熔找我还有事,那我就先走了!”

眨眼间,芙蓉就消失在走廊尽头。

“葬啊,我可是救了你一命啊。”

“真的这么严重吗,博士。”

“我上次喝了一口在医务室躺了一天……还被凯尔希骂了说我没有常识,芙蓉的东西都敢喝。”

“博士,”送葬人蓝色的漂亮眼睛闪着光。

“怎么了?”

“谢谢。”

“哎呀跟我客气什么嘛!”

“我要怎么答谢你呢?”

“不用了不用了,就这点事,以后记得拒绝芙蓉就行了。”

“那我去战略要道净空多打几个无人机。”

“等等!我没有理智啊!”

送葬人,又陷入了沉默。

博士看着抱着一箱废弃机械进了基建的送葬人,叫住了他,“葬啊,咋回事啊?”

“我帮可露希尔小姐修理了小车,这些是她拜托我接下来修理的。”

“修理?”博士一把拿过他手里的箱子,“我去还给她。”

“博士,我不能理解。”

“你能理解你就不会抱一堆破烂回来了啊!”

“博士,这些我修理之后都可以继续使用的。”

“你要什么器械你跟我说啊!干嘛去找那个奸商,能不能修好都不一定呢。”

“可是,博士,你不是没有龙门币了吗。”

“你忘了我们罗德岛有诗怀雅大小姐吗!!区区龙门币……那还不是轻轻松松……”

“可是,博士,我还没有精二。可露希尔小姐答应我,修理好之后会支付我一定的酬劳,我想,这也许能减轻你的一些资金压力。”

“葬啊……是我对不起你,我这就出门去物资押运,顺便再抢……哦不,是借,找诗怀雅借点龙门币。”

“博士,你刚才,好像说了什么危险的词语。”

“你听错了。”博士回答得斩钉截铁。

送葬人精二了,还买了一辆看起来就很贵的摩托车。

“葬啊,这车咋来的。”

“我用积蓄买的。”

“你哪来的积蓄?”

“博士,我之前在拉特兰公证所,每个月有收入可观的工资。”

“你们公证所还缺人吗?”

“?”

送葬人,感到了困惑。

“丢人,你现在就给我退出战场!”

“阿葬她骂我!”

“博士你自己丢人别扯上其他干员啊!”

“丢人?”送葬人迷惑地看着一脸不屑的凛冬,“虽然博士经常没有理智没有源石没有龙门币,今天喊着干员A天下第一明天就变成了干员B天下第一,偶尔去抢劫诗怀雅和杰西卡,天天让干员基建996,但是,我还是觉得博士很好,并不丢人。”

看着对面表情扭曲的凛冬,博士低下了头。

“葬啊……快别说了。”

“博士,我只是在陈述事实。”

我是送葬人,五星群狙,高台近卫,血量爆表,物理超度,众生平等。

我在罗德岛打黑工,每天翻看着《泰拉城邦防身手册》,听着博士说一些奇怪的话。

我今天也感到了困惑。

评论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