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丈育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其实不会做饭。
放的图都是约稿,我不会画画.jpg
图除商用、自印和无授权转载外随意。

【剑枪水仙】迪卢木多(枪)的烦恼

注意


咕哒子设定偏向本人,喜欢网上冲浪爱骂人脾气暴


睿智傻吊OOC小作文,不适请快速离开


充斥着傻吊表情包元素


剑刷×枪刷 睿智兄控剑刷设定


带有略微白黑贞+咕哒子乙女元素


  迦勒底最近发生了一些事,咋看起来也不算什么大事,但是迪卢木多看起来却有点闷闷不乐提不起兴致,虽然平常他就经常没什么太大的情绪波动,不过藤丸还是感受到了他的异样。

当然,这些不过都是枪阶的表现而已,另一个自己,倒是天天在迦勒底上蹿下跳,生怕其他英灵不知道自己是初来乍到。

“虽然早就知道有一天他会来到御主您身边,没想到却是这样的给您添麻烦了。”枪阶迪卢蹙着眉微微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那我们去打这熊孩子一顿吧!”藤丸眼睛闪着诡异的光,她伸手猛拍枪阶迪卢厚实的肩膀,“他就是缺少社会的毒打!”
“我知道您在开玩笑……”枪阶迪卢后脑勺一凉,虽然自己对那家伙的感情也很微妙,但是要殴打对方什么的,下不去手,更何况自己的职阶还被克制。
“没关系!我带孔明和斯卡蒂。”似乎看出了他的担忧,藤丸大大咧咧地许诺道。
“御主!你看到骑士王了吗!”剑阶迪卢一个猛冲过来,差点把藤丸撞倒在地。枪阶迪卢见状连忙上前扶住重心不稳的御主,横起红蔷薇把这熊孩子挡在了一旁。
“干嘛呢!御主御主,你干嘛躲在他后面啊!”剑阶迪卢试探性地想往前冲,却被枪阶迪卢拦着只能着急得原地踏步。
“我不是说过了,我们迦勒底,没有你认识的那个骑士王,有黑化的,你要不要。”藤丸推开枪阶迪卢,站到剑阶的面前,“你是不是想挨打!”她露出狰狞的笑容。
没想到这熊孩子丝毫没有害怕,这情况要是换作枪阶,早就土下座加上一万字反省了。
不过藤丸一般也不会对枪阶迪卢露出这种表情。
“那御主你什么时候召唤出来一个啊,用好多好多的圣晶石的话,肯定会有的!”剑阶迪卢眨着扑闪扑闪的大眼睛,妄图对没有感情的杀手藤丸发动泪痣攻击。
“没有,滚。”
藤丸直接走远了,留下尴尬的枪阶迪卢和一脸懵逼的剑阶迪卢。
枪阶迪卢想说些什么,但是想了想,还是决定回御主房间打扫卫生。
“哥哥,聊天吗,三颗圣晶石的。”
枪阶迪卢不说话,默默走在前面。
这个看起来比自己块头大一点的熊孩子,最近可是没少受御主喜爱,御主虽然嘴上说着要打他,却一直带他去打种火打量子,灵基再临蹭蹭地,那天他还看到御主在仓库翻得满头大汗找多余的圣杯。
可这家伙没少给迦勒底添麻烦,走路都没有好好走过,不是蹦就是跳,自己在打扫房间的时候突然冲进来碰碎了花瓶,卫宫在厨房做饭的时候非要跑过去帮倒忙搞得卫宫心爱的厨具烧得漆黑,和库丘林背着御主跑出去打架打着玩回来一身灰尘泥土还带着伤。
“迪卢木多啊,另一个你怎么这么烦啊啊啊啊啊!”
他还记得藤丸那天扑上来抱住自己大吼着抱怨,而他除了代替这个“自己”道歉,什么也说不出来。
他回过神来,这个另一个自己,已经站在了他面前,用无辜的眼神打量着满脸忧郁的他。
比我多一颗星星的稀有度,也比我有更强力的攻击和宝具,最近和御主在一起时间最多的就是他,而自己早就满级满绊,除了活动基本没出过门,每天打扫完卧室打扫走廊,帮卫宫做做菜什么的,很是无聊。
他说不出那感情是什么,或许是嫉妒。
他沉着脸想绕过剑阶的自己,没想到那家伙却伸出手一把拽住了自己的胳膊。
“你不喜欢我吗!”剑阶迪卢似乎不明白wink攻击对他没什么用,做了一个无意义的甜美wink。
“鬼才喜欢你。”枪阶迪卢差点脱口而出,不过这并不符合自己一贯温恭谦良的美人妻人设,他沉默着,瞪着对面的自己。
“好像在照镜子!”剑阶迪卢兴奋地喊起来。
“你是你,我是我。”枪阶迪卢语调平平地说完这句话,用力想要挣脱对方抓在自己手臂上的那只手。
可是这家伙的力气真的比自己大,他反倒越拽越紧,索性直接把自己整个人都拉到了他身边去。
枪阶迪卢另一只手里腾地拿出了枪。
“哎呀,黑贞酱,你看他们兄弟关系多好啊,要是你什么时候也愿意和姐姐我这么亲密就好了呢。”
“你脑子坏掉了?”黑贞德嫌弃地看了贞德一眼,加快了向前走的步伐。
剑阶迪卢听到了贞德的话,他对着那边喊道:“贞德小姐,可以帮个忙吗!我哥哥不愿意陪我玩,你可以,稍微,用一下你的技能吗。”
他又眨了眨眼。
枪阶内心翻了个白眼,这家伙一天是不是要眨八百次眼睛。
此刻的他没有想到,被麻痹就在一瞬间。
“谢谢你,美丽的贞德小姐,说起来你和骑士王长得真像呢。”
“举手之劳。骑士王?……哎呀不好意思我妹妹不知道跑哪去了我先去找她了。”贞德微微低头示意,之后飞快地跑开了。
枪阶迪卢此时身体动不了,他的矜持温柔骑士人设告诉他不能骂人,但是他此刻真的很想把藤丸平常骂人的词汇都一个劲对扛着自己的这家伙吐出来。
明明一样重,他是怎么做到能把自己扛起来的啊????
等到麻痹效果解除的时候,剑阶迪卢已经把他扔到了御主房间的床上。
他第一反应想要站起来,毕竟这是自己今天才换过的床单,弄脏了可不好。
“哥哥好重啊!”剑阶迪卢揉了揉自己更厚实的肩膀,一屁股坐到了枪阶身边。
“我们不是一样重吗。”枪阶迪卢很想一脚把他踹下去,其中一个原因是害怕御主的床塌掉。
他从未想过,另一个自己的到来,会是这么麻烦的事情,之前也设想过年轻的自己可能会让人头疼,但是他可没想到这家伙会把自己压在床角,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
他感觉到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他想起藤丸平常经常脱口而出的“鸡掰”,虽然不清楚那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现在很想说出来。
“我到来的第一天,到现在,就在想,哥哥是不是很讨厌我……”
“我才来的时候,御主兴冲冲地把我带来见你,可是哥哥的样子看起来并不高兴……”
“如果哥哥喜欢我的星星,我把多出来的这颗分给你,如果哥哥喜欢我的衣服,我可以脱下来给你穿,如果哥哥喜欢我的辫子,我可以给你编更好看的,保证御主看了都拍手叫好,可是我从来看不出来哥哥想要什么,更没看到过哥哥多开心地笑过……”
“芬恩是不是背着御主又欺负你了!还有那个叫肯尼斯的长得像烂柠檬的家伙!我这就叫御主拉上我和孔明斯卡蒂一起去殴打他们!让他们以后再也不敢欺负你……”
结果这家伙只是想和自己谈心,但是保持着这种压在自己身前谈心的姿势也太奇怪了吧!
“没有,我没有讨厌你,我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枪阶迪卢叹了口气,想推开面前的另一个自己,“我们能不能换个正常的姿势说话……”
“我不这样压着你的话我怕你会跑!”剑阶迪卢理直气壮地继续保持着刚才的姿势,“哥哥每天照镜子不就是面对自己吗,我们明明长得一样吧!”
“不,不是这个原因,”枪阶迪卢抹了一把头上的冷汗,“你快起来吧我感觉床要塌了……”
“御主……荆轲给了我很好吃的糖,你要不要尝一尝!”
燕青打开门的一瞬间,笑容凝固在脸上。
“打扰了。”
他迅速关上门。
枪阶迪卢的整张脸似乎都被冻住了。
我几千岁,我好累。

僵持了半天,大概对着眼前这个傻弟弟下不去杀手,他索性任由对方就这样压着自己了。
“哥哥,我发现你长得真好看啊。”剑阶迪卢怔怔地盯着枪阶迪卢,感觉下一秒就要伸出手摸他的脸颊。
枪阶迪卢发现,自己也许不是什么温柔的人,因为他现在,真的很想骂脏话。
他一把拍下去对方刚刚往上攀的手。
没想到对方直接顺竿爬握住了自己的手,这不要脸程度让枪阶迪卢怀疑自己本性是否就是这样的厚脸皮。
“哥哥的腰好像比我细一点……”很快他另一只手又攀上了自己的腰间。
虽然不太明白,但是御主网上冲浪的时候,枪阶迪卢大概看到过“性骚扰”这样的字眼,他十分怀疑现在的自己,正在被性骚扰。
此刻他是真实地希望来一个骑士王把眼前的这家伙喊出去打架。
“哥哥,我有个想法……”
枪阶迪卢满脑子问号,这家伙又想做什么坏事。
“我还没有亲过男人,哥哥可不可以让我试一下呢。”
“不可以!”一直没说话的他终于开口了,同时用力把剑阶迪卢踹到了床下去,自己一个用力,弹起身子就要逃跑。
没想到敏捷也比不过这家伙,他又被抓住扔到了床上,这次剑阶迪卢把他压得更用力了。
而且,甚至没有任何预警,突然就亲了过来。
枪阶迪卢惊吓地瞪大了眼睛。
他努力地想要挣脱,可是剑阶的自己似乎是用尽全力把他往他宽厚的胸肌上面疯狂挤压。
他觉得快要窒息了。
或许是因为年轻的原因,剑阶的嘴唇更为柔软,理智告诉自己不可以贪恋这份温暖,但是在他的舌头绕进自己齿间的时候,他有些恍惚。
他并没有配合,只是呆呆地任由对方的唇舌一步步侵占自己的领地。
亲着亲着,这家伙居然开始腾出手扒拉自己的衣服。
枪阶迪卢一个激灵,剧烈地反抗起来。
只听咵嚓一声。

“你们在干什么!”藤丸看着案发现场,露出不可遏制的……笑容。
衣衫不整的枪阶迪卢倒在一边,嘴角还挂着对方留下的痕迹……
另一边,剑阶迪卢理了理衣服,走过来对着御主发动眨眼攻击妄图蒙混过关。
“咳咳,为了赔偿我损坏的床,我罚你们……算了……”藤丸摇了摇头,忿忿地指着对面嬉皮笑脸的剑阶迪卢,“你倒是过去把你哥扶起来给人穿好衣服啊!”

“哥哥的味道真好吃。”
“……”
迦勒底众人经常在第二天早餐时分看到这样的场景,已经不足为奇。
虽然枪阶迪卢的表情倒是从愤怒越来越变成了无可奈何。

藤丸今天也在网上冲浪,她发了一条推特。
“弟弟今天摘了一朵花,非要哥哥戴到头上,哥哥不肯,他俩又打起来了,我十几岁,我好累。”

评论(18)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