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丈育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其实不会做饭。
放的图都是约稿,我不会画画.jpg
图除商用、自印和无授权转载外随意。

那么让我说句“生日快乐”吧


我非常讨厌冬天

也非常喜欢出生在冬天的你

 

旅人拾得茫洋热沙中探出的花蕾 还未枯萎

你说你喜欢演戏

真好我喜欢看你演戏

她也是

 

三十载日历一折筑成骏马

跃过岁月河川不曾疲累

三十年光阴细碎贴合为纸飞机

童心窥遍万花筒的镜底

以梦作桥渡现世的习题集

全副武装骑上机车

——也没办法过漫画的生活啊

但你在细密的剧本里

徒步过微米到光年

角色的春意化成秋凉

 

便是讲别人的故事也很开心

我看着你自己的故事

迷恋谓之喜悦

 

云丛中摇来晃去的眉眼

温柔得如同水洗的梦境

若你欢喜

是透明空气发现的养分

不需记取

收藏整个银河系

都不够给你

 

胎儿

孩童

少年

生存生活的全部

细胞鲜活

 

你即是自己

是我知道的那个你

是我不知道的那个你

是他们知道的那个你

是他们不知道的那个你

 

你是你自己知道的你

泥潭中也藏着宝石的绮丽

 

愿你平安喜乐现世无忧

那么让我说句

“生日快乐”吧

 

隆冬过去

春雪会化了一地


  • 瞎JB写的。

  • 昨晚就写好了零点在微博发了现在才赶到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跑来lof发。

  • 生日快乐,尹·谭·三岁·中二·死宅·戏疯子·三岁·仓鼠·毛毛·峻鹏·正。

  • 微博掐9分和29分发也是很会撩啊你【白眼。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