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的丈育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其实不会做饭。
放的图都是约稿,我不会画画.jpg
图除商用、自印和无授权转载外随意。

【迪兰】月球历说今天不适合约会

迪卢木多(枪)×兰陵王


依然暴力的咕哒子设定


依然沙雕


CP来源于兰陵王的关联语音


他是我老婆,他也是我老婆,我喜欢看我老婆和我老婆谈恋爱,有什么问题吗——支离破碎的思考发言

“总之先看看这上面的东西吧……”,刚结束一段“逃亡”的俩人靠在小巷角落的墙边喘着气,迪卢木多掏出藤丸给的手机,不太熟练地戳开了便签本,“我看看……嗯,O当劳,逛商场,游乐场碰碰车,电影院……”他转过头看了看整个脸都在发光的呆呆的高长恭,从他手中拿过墨镜帽子口罩瞬间给他全副武装了起来。

“那我们就按照御主要求的每个地方都去一次?”

高长恭其实根本听不懂他说的都是什么,但是既然是御主的要求,他乖乖地点了点头。

半个小时前

“啊,前辈,突然出现了特异点,需要您去修复,迦勒底这边紧急召您回来。”

“能不能给我放个假啊我好不容易出来玩啊靠。”

“非常抱歉,但是事态紧急……”

“没有骂你啦,达芬奇我要加班费!”

“没有。”

“御主,请让我们随您一同前往。”

“你们好不容易出来玩啊!迪卢木多,你熟悉这边,带着小高好好玩,我先溜了!”藤丸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唰地一下丢到迪卢木多手里,他差点就没接住。

“可是……”俩人异口同声,一脸焦虑,就差伸手抓着藤丸的衣袖跟着她一同走了。

“这是命令,不给我玩够一天时间,回来就带你们见达芬奇。”藤丸恶狠狠地瞪了他俩一眼,露出了计划通的微笑。

“是……”两个人面面相觑,眼看着藤丸走远。

 

十分钟前

“哇这是什么明星吗……”

“可能只是在装吧,包得那么严实,真当自己是大明星哦。”

“你可别这么说,我看着还挺帅的。”

“包成这样你从哪看出来帅的你疯了?”

“你说我疯?”商圈里路过的女生嬉笑着扭打在一起。不断有路过的人对着看不见脸的高长恭小朋友议论纷纷。

“那个……迪卢木多君,我还是把这些东西,摘下来比较好吧?”

还没等迪卢木多回答,他瞬间感觉自己被一圈彩光笼罩了。

“太好了……这下没人注意到我了。”他暗自庆幸,直到身旁拥挤的人潮尖叫混杂着咔嚓咔嚓的快门声让他瞬间醒悟过来。

现在不是幸灾乐祸的时候啊!

“你看吧!我就说,真的是大明星嘛!”

“诶,可是这个样子的,之前没有见过啊……”

“一定是新出道的啦。”

“你好,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帅哥看过来!能和我自拍一张吗!”

……

嘈杂的声音如同浪潮席卷海岸,一瞬间淹没了弱小可怜又无助的高长恭,他低着头,拽着衣角,不知所措。

“快跑!”迪卢木多没多想,拉起高长恭的手就以敏捷EXXX的速度冲出了路人迷妹的包围圈。

“等等……迪卢木多君。”一脸懵逼的高长恭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眼前的这个男人拉着飞快地奔驰了起来。

“那边有个死角,应该比较适合躲开人群视线。”迪卢木多并没有理会高长恭微弱的呼喊,拽着他就往小巷里冲,在逼近墙角时,一个急刹车,停了下来。

“刚才……发生了什么?”迪卢木多一转头,就看到一张发光的充满疑惑的脸。

他觉得自己脑壳有点痛。

 

按照计划表,俩人走进了O当劳。高长恭怪异的打扮引得店员侧目,他又想伸手把口罩墨镜拽下来,迪卢木多以敏捷EXXX的速度阻止了他。

迪卢木多跑去点餐台,指着对面亮起的灯板上的菜单问高长恭,“你要吃什么?”

“嗯?”高长恭歪歪头,透过墨镜,迪卢木多似乎都看见他大大的眼睛里写满更大的疑惑。

“啊我忘了你是第一次来这地方……你有没有什么不吃的东西?我帮你点单吧。”迪卢木多一拍脑袋,又转向了店员。

“先生,您的同行人,不会是要来打劫的吧?”店员战战兢兢地问出这句话。

“没有没有,”迪卢木多尴尬地直摆手,“他脸上有点过敏,怕吓到你们啦。”

他舒了一口气,之前御主想出来的借口果然有用啊……

“好的,请问您需要什么?”店员脸上恢复了笑容。

“两份OO堡,一份大份薯条,两对XX翅,两杯可乐,一杯蓝莓圣代。”

“好的请您稍等。”

 

“迪卢木多群不是第一吃来这里吗?”高长恭嘴里塞得鼓鼓的,含糊地发音。

“你慢点吃……”迪卢木多担忧地看着对面的嘴里都快把整个汉堡塞进去的高长恭小朋友,“之前御主带我来过,她叫这个,什么,肥宅快乐餐,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这个东西是叫汉堡吗,好好吃哦……”高长恭一脸满足,腮帮子鼓鼓的像个正在进食的小仓鼠。

“你喜欢就好,说起来御主人也不在,还非要我们两个继续玩下去,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啊,可能是我之前跟御主说,感觉和迪卢木多君会很投机的样子,她就说带我和你们一起去经常去的街上玩玩,大概就是这里吧。”

“我还以为是御主莫名其妙就拉着高先生来玩的。”

“在迪卢木多君眼中,御主是那么不近人情的人吗?”
 “你刚来没多久,御主这个人……”迪卢木多托着下巴,额头上开始滑落无数冷汗。
 “上次和她一起夹娃娃,轮到我的时候,不仅没夹上来一个娃娃,娃娃机还突然出了故障,她气得当场要暴打我……”

“……”

“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但是……我现在回英灵座还来得及吗?”

“大概……来不及了。”迪卢木多苦笑着把刚才点好的蓝莓圣代推到高长恭面前:“给你的。”

“诶,这是什么,很好看,可以吃吗?”

“因为觉得和你的眼睛头发颜色很像,就顺手点了这个,御主说这是能让人感到幸福的食物,所以我想你也可以试试。”

高长恭漂亮的蓝紫色眸子在墨镜下闪着blingbling的光芒,他小心翼翼地用塑料勺子舀起一勺绵软的圣代,送入口中。

入口即化,甜蜜在舌尖咻呼绽开。

他眯起眼睛,享受着这难得的幸福时刻。

“虽然大秦有大舰巨炮外星轨道,可是这里的食物都是我没有见过的,来到迦勒底果然是正确的选择啊。”

“你刚才还在说要回英灵座的……”

“迪卢木多君的吐槽本领是跟御主学的吗?”

“……非常抱歉。”

“这个叫圣代的东西真好吃啊……我可以再来一杯吗?”对面完全无视了他的道歉,不如说,没有生气的话,根本就不需要道歉吧。

 

用藤丸给的QP结账之后走出O当劳的俩人,都觉得自己有点吃撑了。

“接下来是……逛商场,刚好可以消耗刚才吃下去的食物,我们走吧。”
 “商场?”

“哇!这是什么!”墨镜掩不住高长恭满眼的好奇,迪卢木多一边把手指竖到唇边提醒他小声一点,一边慢慢地跟他解释。

“对了,御主交代过的。”他俩路过一家男装店时,迪卢木多停了下来,从口袋里掏出钱包,“让我帮你挑两件衣服,方便以后外出的时候穿着。”

“也对,一直穿迪卢木多君的衣服我也过意不去。”高长恭低头看了看自己过大的T恤和长裤,叹了口气。

“等等!你不能穿着这身衣服就去玩啊!”藤丸声嘶力竭的吼叫浮现在自己耳边。

“为什么……”

“迪卢木多,快找两件你的衣服给他穿上,还有那什么,墨镜口罩帽子在哪,找到了——穿这身上街你是想明天上月球新闻吗?”

“哦……”自己听得似懂非懂,只得乖乖接过了藤丸丢过来的衣服和其他装备。

“高先生有什么喜好吗?”迪卢木多的问话打断了他的回忆。

“都是我没见过的服饰呢……就劳驾迪卢木多君帮我选取吧。”

“御主曾经批评过我审美很烂……要是御主在就好了。”

迪卢木多灵机一动,翻出手机打开便签本查看,tips赫然写着“参考8012秋冬男装流行热点”,迪卢木多颤抖着打开了X歌,输入“8012秋冬男装流行热点”,一瞬间跳出来八百万张图片,高长恭凑到手机屏幕前,好奇地盯着。

“高先生自己选一张你喜欢的,我就照着这个给你搭配吧。”

“我觉得都可以……”

迪卢木多急得挠头,遇到这种脾气性格和自己差不多的英灵,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和他交流了。

想了想御主天天对自己大吼大叫暴力殴打,真害怕高先生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不过他那张发光的脸……御主应该会不忍心吧。

“那就问问店员小姐吧?”

“不好意思这位客人,您能否把墨镜口罩摘下来,让我看看您的脸,挑选更适合您的搭配好吗。”

“好。”

“不好意思他脸上过敏。”迪卢木多再次以敏捷EXXX的速度阻止了即将发光的美男子兰陵王。
 “非常抱歉。”店员尴尬地笑了笑,“看您的身材是属于纤细的类型,这套如何?”

耗费114514秒,高长恭小朋友终于换好了一套合身的衣服,虽然只是基本款的衬衫线衫加黑色风衣牛仔裤,帮他提着购物袋的迪卢木多暗自感叹,要是摘下脸上的装备,这家伙分分钟就能去拍时尚杂志了吧。

“我们走吧,迪卢木多君,谢谢你给我挑衣服。”高长恭温柔地笑着。

“不……说到底也不是我挑的。”

“那么接下来,要试试娃娃机吗?就是那个上次我惨败然后差点被御主殴打的……东西。”

高长恭小朋友又没听到霉迪卢木多说完话,就直冲着娃娃机去了。

“这就是娃娃机吗!好多软乎乎毛茸茸的东西!好可爱!”他身子前倾,脸都快贴到玻璃罩子表面上,“迪卢木多君,告诉我这个怎么玩!”声音里是藏不住的兴奋。

从后面跑过来的迪卢木多,取出两个游戏币塞到了高长恭手里,“像这样,塞进机器的收币口,按开始,控制摇杆,控制爪子抓到娃娃,再按确定键把娃娃用爪子提上来。”

完全失败。

眼看着娃娃啪叽一声掉回毛茸茸的娃娃堆里,一切只得重来。

迪卢木多摇头:“我从来没有夹起来过……”

“迪卢木多君是幸运E吧……”

“是。”

“让我试试!”高长恭小朋友充满了干劲,按照迪卢木多刚才的指导,进行了一次操作。

完全失败。

“高先生是幸运D吧……”

“是。”

“不过别灰心,御主说这个东西,次数够多的话一定可以成功的,高先生的幸运等级比我高,努力一下说不定能行。”

“谢谢你,迪卢木多君。”

在努力到高长恭小朋友深知不能再浪费御主给的QP之后。

迪卢木多&兰陵王VS娃娃机

完全失败。

“我再也不碰这个东西了……迪卢木多君,我们走吧。”

“走吧……这不怪你。”迪卢木多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上次和御主来玩,天降花盆砸到我头上。”

“……”

“没事,走吧。”

 

“栏杆要撞坏了!!”

“方向盘,高先生,方向盘!”

两个人胆战心惊地驾驶着——碰碰车。

“也许我们需要一个rider来帮忙。”高长恭苦笑着。

“为什么我感觉这碰碰车的方向盘一点都不听使唤……”

迪卢木多&兰陵王VS碰碰车

完全失败。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御主救命!”

“高先生冷静一点这只是过山车而已!”

“大秦根本没有这种恐怖的东西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的轨道炮不是更恐怖吗????”

迪卢木多&兰陵王VS过山车

完全失败。

“好不容易排队排到了……”俩人望着眼前涂着漂亮彩漆的旋转木马,叹了口气。

“临时维护实在是不好意思。”工作人员对他俩深深鞠了一躬。

“高先生很喜欢旋转木马吗?”

“因为是我没见过的马匹呢,想骑上去试试。”

“不,那个只是机械而已……”

“就算是机械也想……”

“下次叫一个幸运高一点的英灵和我们一起来吧……”

“……”

迪卢木多&兰陵王VS旋转木马

完全失败。

 

在经历了游乐场玩啥啥惨败的局面之后,俩人按照日程表的最后一项安排,坐到了电影院的椅子上。

“在演什么……”高长恭学着迪卢木多,把叫爆米花的东西塞到嘴里嚼嚼嚼。

“我也不知道……”

“真难看啊……”

“真难看啊……”

“不过是御主请我们看的电影,必须得心怀感激地看完。”

“我这是第一次接触到电影这种东西,感谢御主……不过还是,真难看啊……”

“等等,迪卢木多君,我们好像,走错放映厅了……”

在荧幕的微光下,高长恭掏出口袋里被揉得皱巴巴的电影票,舒展开的票面上赫然写着——“3号厅”。

“这是2号厅对吧?”

片尾曲响起,整个放映厅的灯光瞬时亮了起来。

“这是2号厅……”

“御主,对不起!”俩人再一次异口同声,对着并不存在面前的藤丸,深深鞠躬谢罪。

 

“该回迦勒底了吗?迪卢木多君。”

“抱歉,今天并没有做到御主要求的,带您好好玩。”

“没事,我还是很开心的,第一次接触到这些东西,非常奇妙。”高长恭眉头舒展露出微笑。

“御主会喜欢我们带的礼物吗?”他又指了指强行塞在购物袋里的超大玩偶熊。

“我觉得她比较喜欢圣晶石……”

“毕竟没有圣晶石御主就无法见到我了,我能理解御主。”

“那我们回去吧。”

“今天,谢谢你,迪卢木多君。”高长恭突然摘下了假面,刹那间光芒闪烁在夜晚的街道,和亮起的路灯,街边招牌的霓虹交相辉映。

“为什么要谢我?因为我的幸运E,让一切游玩都变得不顺利了。”迪卢木多被强烈的光闪得往后退了一步。

“我很开心。今天,见到了,从来没见过的东西,还有,不因为我这副面容而嫉妒我的,温柔的迪卢木多君,来到迦勒底,能和您成为挚友,真是太好了。”
 “不说到底因为我也是被诅咒的倒霉男人啊……”迪卢木多暗自嘀咕着。

“迪卢木多君,请再牵一次我的手吧。”

“啊????”
 “像今天你带我脱离人海时那样,你的手,很温暖。”

高长恭的笑容在寒冬里仿佛破冰的暖流,迪卢木多感觉自己心里有个地方的堡垒正在噼里啪啦地推倒重建。

“这样吗……”迪卢木多怯怯地伸出手,拽住了高长恭有些冰冷的手。

“在迦勒底第一眼见到迪卢木多君的时候,就觉得有好多话想和你说……”

“好啦我们快回去吧,御主肯定在等着我们了。”

“回去以后,迪卢木多君要好好听我说话啊。”

“会的会的。”

俩人的手在凛冽着寒意的空气里相互握得更紧了些。

“真温暖啊。”高长恭裹在迪卢木多塞给他的围巾里,鼻头微微发红。

 

“哥!你今天又背着我出去玩!还没给我带礼物!”剑阶迪卢木多拦在倒霉的枪阶面前蹦蹦跳跳,不让他继续往前走。

“年轻的迪卢木多君,今天是御主命令我和他一同游玩,以后若有机会,我也会向御主请示让您和我们一起出游的。”高长恭微微欠了欠身,“请您不要再为难另一个自己了吧。”

“不愧是和我一样的美男saber,我很欣赏你!下次咋们打一架怎么样?”

“啊?”

“非常抱歉,我弟弟脑子不太好……”枪阶迪卢木多拂去额头上的冷汗,对高长恭尴尬地笑起来。

“剑刷你再找其他英灵麻烦我分分钟送你去见达芬奇啊!”一只巨大的玩具熊从天而降,正中那张他自诩英俊的脸庞。

“虽然这是你们拿我的QP买的礼物,羊毛出在羊身上,我还是很喜欢的。”藤丸单手提着玩具熊,大踏步走了过来,“怎么样?好玩吗今天。”

迪卢木多和高长恭面面相觑,不知该怎么回答她的问题。

“咋啦?”藤丸疑惑地望着他们,“我给的QP不够吗!”

“不……不是。”

“小立香,月球历说今天不适合约会哦,”达芬奇从迦勒底的走廊后面踱步过来,晃到了藤丸眼前,“不过你也真是的,丢下人家两个英灵,自己就跑回来了。”

“不是你让我回来的吗????”藤丸暴跳如雷,追上了撒腿就跑的达芬奇。

“御主!等等我!下次出去玩能带上我吗!”剑阶迪卢木多跟在藤丸后面,也飞快地跑走了。

 

“迪卢木多君……原来我们今天,是在约会吗?”

面对着眼前人这双澄澈的闪着细碎光芒的蓝紫色眸子,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合适。

 

“月球历说今天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诶?”


看完了大家吃一口周边啊【nm.

null
null

null

null


评论(1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