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除了沙雕啥都不会的屑。

【池陆】今夜春风如水

  • 池震×陆离

  • 可能不算开车?只是想要两个角色之间互相吐露心声在一个合理的场合发生

  • 学习了最爱的作家米兰昆德拉在X方面的描写手法虽然好像并没有学到什么【

  • 其实只是想写夜晚樱花没人看见却仍然掉落的画面【。

  • 标题灵感来自郁达夫《春风沉醉的夜晚》,一开始我想写两个人促膝长谈的,后来觉得这个标题实在是很适合开车就把两个东西糅合了一下,其实也并没有怎么开【。

  • 因为没怎么开车也没什么剧情只是想两个角色互相告白所以非常短。

  • 哇我八百年没写正经的东西了一写还是池陆,池陆szd


【池陆】我的野蛮男友

  • 池震×陆离

  • 不搞真人不涉及演员

  • 摸鱼小作文罢了


我叫池震,池是金鳞岂是池中物的池,震是震断九州无凡乡的震。

怎么样,这名字听起来很牛B吧,但是我现在一点都不牛B。

我的男朋友——陆离,现在站在我面前,盯着我像一只猫盯着偷粮油的耗子,我感觉自己即将死于非命。

事情的起因不过是在一个小时之前我没有回复他的27条微信语音和8通电话,而我为什么没有回复呢——我tmd在和陈先生“谈心”呢,我哪儿敢说话.jpg。

“你干嘛去了。”陆离怔怔地瞪着我,虽然他还没有抬起手但是我感觉我在挨揍的边缘徘徊。

“宝贝,我错了。”我挤出一个尴尬的假笑,“咋们回家说好不好,这我开的...

【同人周边预售】迪卢木多&兰陵王 圣诞主题 亚克力挂件+徽章set

依然是好懒大家直接看图吧nm【。

球球大家吃一口吧【落lui。

mou宝链接可能会被限流so直接扫码or搜店名【音哥贩售】。

北极主催走了。


【同人周边预售】 兰陵王 高长恭 双面异形抱枕赠柯式镭射亚克力挂件

啊我好懒……

没啥文案看图吧【草。

某宝链接可能会被限流直接扫码或者搜店名齁。


实物材质大小参考,质量贼好我家柯基狂咬都没起球【草。

【迪兰】月球历说今天不适合约会

迪卢木多(枪)×兰陵王


依然暴力的咕哒子设定


依然沙雕


CP来源于兰陵王的关联语音


他是我老婆,他也是我老婆,我喜欢看我老婆和我老婆谈恋爱,有什么问题吗——支离破碎的思考发言

“总之先看看这上面的东西吧……”,刚结束一段“逃亡”的俩人靠在小巷角落的墙边喘着气,迪卢木多掏出藤丸给的手机,不太熟练地戳开了便签本,“我看看……嗯,O当劳,逛商场,游乐场碰碰车,电影院……”他转过头看了看整个脸都在发光的呆呆的高长恭,从他手中拿过墨镜帽子口罩瞬间给他全副武装了起来。

“那我们就按照御主要求的每个地方都去一次?”

高长恭其实根本听不懂他说的都是什么,但是既然是御主...

©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Powered by LOFTER